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幻灯
2020年平潭国际风筝冲浪赛圆满落幕
2020-09-2815:07:42来源:

平潭网9月26日讯(融媒体记者 林海艳/文 江信恒/摄)27日下午,2020年平潭国际风筝冲浪空中花式邀请赛暨平潭风筝冲浪变装赛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200928084849.png

颁奖仪式现场

在两天的赛程中,来自国内外的80多名选手在空中花式和变装两项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谢伟鑫、张朋、李宏哲分别获得男子空中花式冠、亚、季军;陈逸嫚、董莉莉、王潇洁分别获得女子空中花式冠、亚、季军;许泽亮、尚云飞、陈思远获得男子变装风格赛冠、亚、季军;刘耘菊、陈苹苹、陈彦竺分获女子变装风格赛冠、亚、季军。

在昨日下午举行的女子空中花式比赛中,平潭选手陈逸嫚迎着浪尖滑翔,在空中腾跃旋转,时而翻转、时而空中拖板,整个过程行云流水,引来现场阵阵掌声。在随后举行的男子空中花式比赛中,选手谢伟鑫直接一个起跳,为在场观众展示了风筝冲浪的空中跳跃、飞行、翻转等花式难度动作,最终凭借高难度的动作赢得本场比赛,获得冠军。

“这次参赛选手的整体水平相对较高的,所以竞争压力也很大,能在比赛中夺冠我很激动。”谢伟鑫说,未来将继续提升风筝冲浪空中花式能力水平,争取在今后亚洲级别的赛事中获得更好成绩。

平潭风筝冲浪协会负责人林文亮表示,未来他们会将空中花式、变装项目作为主要项目,让比赛项目更多元化,吸引更多国内外的朋友到平潭参加风筝冲浪,助力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