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开展
2021-12-2416:13:00来源:

近日,由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主办,福建省档案局、福建省档案馆协办,实验区行政审批局、行政服务中心(实验区档案馆)联合承办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开展,活动吸引了实验区各级党员干部前来参观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牢筑初心使命。

此次共展出500多份档案,主要为中央档案馆馆藏珍贵档案资料及新华社提供的部分照片档案,其中有近半数为首次公开展出。

“档案是历史的记忆,承载着初心和使命,连接着过去和未来。”实验区档案馆副馆长张玉平说,此次展览既是实验区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载体,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用红色档案见证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

展览中,一份份详实的档案资料、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参观的党员干部们不时驻足,仔细研读文献,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初心使命。实验区行政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林亮亮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秉持“把小事做好、把大事做成”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