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资料的通知
2020-06-2316:43:39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中研院办发〔2020〕1号、闽委党史方志〔2020〕13号文件精神,为记录我区抗击疫情斗争所取得的成绩,体现我区干部群众防控疫情奋斗精神和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为历史留鉴,现向各单位征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重大事件资料,以便汇册成书。

        征集的主要内容:重要会议、重大决策(含防疫公告、出台复工复产政策等)、重要事件、先进典型人物、各类统计报表(注明时间)、社会捐款捐物、表彰先进人物(区级及以上)等相关资料,所提供的材料要有明确的时间。稿件发送至区党工委党校林珠华OA邮箱或新浪邮箱ptxzb@sina.com。2020年5月10日前先提交附件2回执表(撰、审稿人名单,并加盖公章)以便联系。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