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幻灯
平潭喜气洋洋迎国庆
2022-09-3011:08:52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国庆佳节的到来,连日来,实验区组织开展道路、公园、景区及金井新城氛围营造工作,营造喜庆的氛围。

29日,在莲花山公园、翠园,入口处都挂上了喜庆的红灯笼和小彩旗,公园内各色三角梅竞相开放,将整个公园装点得十分热闹;在龙王头海渔广场,孩子们挥舞国旗喜迎节日的到来;在金井大道以及主城区的各路段,红色、黄色、粉色的时令花卉也点缀着绿化带,呈现出一派新气象……

夜幕降临,金井新城的夜景灯光秀开始上演。据介绍,此次国庆节恰逢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金井湾商务营运中心的大楼外墙变换着各种场景,滚动播放着“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举国欢腾庆国庆 齐心协力谱新篇”等标语,让市民感受国庆佳节的浓烈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