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以实干实绩实效践行初心使命 平潭群团组织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1608:47:04来源: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连日来,实验区各群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群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近年来,实验区总工会始终主动靠前,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努力当好为职工群众解忧纾困的“娘家人”,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为工会工作者,我将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围绕红色工会、实干工会、为民工会、品牌工会的目标,发挥好职工‘娘家人’作用。”实验区总工会办公室副主任林晶说,接下来也将继续做好职工疗休养、职工子女暑托班等品牌项目,打造环卫工人休息室、职工之家、妈妈小屋等服务阵地,以更加科学的工作方式、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新时代平潭工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青年强,则国家强。团区委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们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团干团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员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做好全区团干部、少先队工作者的全员轮训。

团区委工作人员林颖楣表示,他们将依托“智慧团建”系统,推动学习宣传活动向基层团组织延伸,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深化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工作。

实验区妇联发展联络部负责人高晓雨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之后,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妇联干部,我们将持续推进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律法规落地落实,持续开展家庭美德建设,让良好家风成为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道德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