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宣讲进村居 接地气入人心
2022-11-2109:35:03来源:

  连日来,实验区多部门分别深入村居,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海坛片区城南村,实验区妇联、税务局组织开展“税务巾帼绽芳华小城之南展笑颜”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活动。当天,实验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希望通过宣讲,带领更多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用我们的智慧与细心做出妇女应有的贡献。”魏清说。

  现场,税务局干部们还展示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抗击疫情等内容,所制作的照片墙以及剪纸、书法、简笔画、纸雕等艺术作品。

  “听了今天的宣讲,我备受鼓舞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为民服务,带好妇女队伍。”城南村党委副书记林雪说。

  在金井片区青观顶村,平潭气象局党员干部向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村民们也结合青观顶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畅谈了村子十年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

  青观顶村是传统的渔村,为了做好村内的渔业生产气象服务,平潭气象局总工程师翁祖源以科技特派员的身份入驻青观顶村,做好村内气象信息传播工作。“通过走进基层一线,真正了解到老百姓的气象服务需求,才能更好地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研发更有特色、更具针对性的气象服务产品。相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可以让气象工作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翁祖源说。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