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实验区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2022-12-0709:38:41来源:

  岚岛大地,海风呜咽,草木垂泪,万众同悲。12月6日上午,实验区广大干部群众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在实验区管委会大楼3层会议室里,实验区领导赖军、黄建波、吴礼源、文学林、陈毅坤、黄惠元、陈训明、方良栋,实验区人民法院院长林忠明,二级巡视员周建军、薛理朝、刘建宁、黄良希与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共同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上午10时整,追悼大会正式开始,全场肃立,怀着对江泽民同志的深深哀思,颔首默哀3分钟。同时,凄厉低沉的防空警报在平潭上空回响,街道上来往车辆停驶鸣笛,行人驻足默哀。

  在万宝公园门口,实验区公安局交警支队骑警大队的骑警队员摘下警帽,肃立默哀,深切悼念。实验区公安局交警支队骑警大队副大队长林炜洁表示,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将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高昂的斗志、充沛的干劲、扎实的作风,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当日上午,实验区各级各部门第一时间组织收听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

  实验区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科科长林亮亮说,江泽民同志心中始终装着人民,我们要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今后我们将继续推进政务服务改革,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出更多的创新举措、便民服务,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改革成果。

  海坛片区管理局二级主任科员杨建春表示,将化悲痛为力量,以实际行动表达悼念,与大家共同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同心同德,奋力前行。

  海坛片区上楼村党群工作者曾若男说,要学习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处处为群众着想。接下来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淬炼实干本领,做好农村基层党务工作,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当日,实验区党政机关,各口岸、港口、企业、事业、学校等单位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平潭沉浸在一片庄严肃穆的气氛中。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