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实验区领导干部“谈总规、提思路”夜校(第二期)开讲
2023-03-1708:52:07来源:

  16日晚,实验区领导干部“谈总规、提思路”夜校(第二期)开讲。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林润作为当晚主讲人,围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给大家分享了他的思考以及贯彻落实的举措。实验区领导赖军、黄建波、吴礼源、何杰民、文学林、陈毅坤、黄惠元、陈训明、方良栋,实验区人民法院院长林忠明,二级巡视员高杰以及全体区管干部参加学习。实验区党工委委员郑晓东作点评。

  会议指出,第二期主题思路清晰,贴合工作实际,可以作为今后重点工作开展的方向。在下一步探索路径上,需要持续论证,秉持战略定力,增强机遇意识,顺应并紧抓时代给予的机遇,做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围绕新总规提出的新战略定位,提高战略思维能力,激发策略活力,用足够的洞察力和把握力趁势而上;要把握产业趋势,增强学习意识,拓展思路,主动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城市的成功经验,主动为平潭谋划品牌产业链;要紧跟前沿趋势,立足长远发展,增强担当意识,打造好平潭自身的发展亮点,把美好愿景变成现实图景。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